close

ANA  

之前記錄下來一直遲遲沒有發文

今天就是全日空面試最後一關了

終於來到這一關了~呼~~

第一次考試有這樣的肯定,Ju已經懷抱著感恩的心了!

還有真的很感激一路陪我走來的男友

雖然它常常講話很機車會讓人難過

但他是想為我好啦

還記得當天我睡過頭了,睡到8點10分!!!我是9點的面試

我火速的上妝綁髮穿衣🔥

邊笑說還沒開始上線就已經在練習上線的速度了!🤣

一定要調侃一下自己不然要緊張死嗎哈哈

在最緊迫的狀態下才會激發人類的潛能這句話是真的!!

偶而接受這樣的挑戰也是不錯啦!!!

 

40分出門 男友開車載我 好加在他住萬華

全日空final面試地點在萬華的花園酒店旁的大樓

抵達現場大約53分

感謝天感謝地感謝佛菩薩保佑!平常有燒好香🔥

還在門口看到一位考官,默默溜進 超怕他看到我!!!

結果他就是在裡面的主考官,問題幾乎都是他發問的🤣

 

到現場後才知道,原來9點的考生總共有兩位,

而且前面還有一位8:30的在等待 (每個時段排兩位)

再次感謝天地讓我有喘息的機會👫

我們團討錄取的人數有五位,因為看最前跟最後被錄取的人~

記得有說上週我們這組團討面試氣氛很和諧

有說有笑的

hen好hen好🌹

 

全日空面試訪談 八對一

也沒有等很久我大約25分進去的巴

雖然8對1聽起來很可怕....!!

但一進去就是很熟悉的8位考官排排坐

因為跟他們相處連續三天,感覺很熟悉了,就沒這麼緊張

分別有新加坡籍跟日籍的考官

因為全日空來台招考是跟新籍的公司協作的阿

應該年年都不例外

他們臉上的表情讓我覺得是和諧的~所以很歡樂

也可能我還在很亢奮巴~不知道亢奮甚麼 🤣

 

其實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感謝他們!

現在心情還是很激動!!

Ju從來沒有想過會坐在那張椅子上

感恩有這個機會與他們交流

即便最後因為學校的關係無法前往三月受訓

還是要留在台灣完成學業

但是我由衷感謝

真的很喜歡那三天與他們的相處

看到每個人勞心勞力的在努力為全日空爭取適合的人選

真的很感動

也因為這樣,Ju也告訴自己,我會在未來的日子裡更加油的

不只是成為一名空服員,而是一名能帶給大家溫暖及力量的空服員

 

重點來了

進門時,考官會帶你進去幫你關門

出來自己關門唷~

進去後新籍主考官很親切地跟我打招呼

主考官問我說:

我把包包放在外面?(很訝異) 給誰? 🔺

還好他名字跟號碼超好記❣ 

接著就開始問問題了~

他們一劈頭就問我去日本受訓學校怎麼辦了

1. About your school, not graduate yet, how you manage it?

2. Can you finish your courses before March because you will not have time during training?

3. Talk about your family.

4.(問家人的事) What does she runs?

5. Can you mention what you brothers do?

6. (問家人的事) Both of them have their own company, what about you?

7. (私事)3 yrs gap what did you do?

8. Why do you want to be a flight attendant?

9. What do you want to experience on the job at our company?

10. The biggest mistake you have ever made at my part-time job.

11. How many courses left in next semester?

12. You have to finish online courses during March to June or before March?

 

離開前他也有提醒我們,"不建議分享給其他人,因為每個人的經歷不同

問題也都是與自己有關的,所以跟他們分享沒有太大的幫助,反而會讓對方亂了陣腳"

我說好的,沒有問題^^謝謝

 

如同紀錄,他們問的都是貼近我自己的事

其實就當作聊天交朋友,時間就會過得很快

關於學校,他們總共問了我四次學校能不能三月前完成

非常在意也非常確保><

我出來看手錶發現已經過了快40分鐘了

男友也說我進去超久

但在裡面根本咻一下就過了

 

其實

面試時就當作聊天交朋友,不要想太多

把真實開朗的你表現出來

回答真誠的答案一定沒問題的~~

 

 

最後因為學校確定無法提前到三月前完成學業,沒辦法去參加三月分的受訓

還是留在台灣完成四年的心血🔥🔥

不過也在今年六月底畢業後去考七月份了剛好來台的澳門航空

順利和好朋友一起上了

現在在等受訓了☺☺

一切都來的很突然!!!!!

 

重要的是

我在這次全日空考試後認識和一群朋友,也組成讀書會一起練習

要有一群人一起努力很重要喔

可以一起彼此加油鼓勵!!

我們很真誠地支持和分享❤❤

大家在今年都陸續上了自己理想的公司不管空勤地勤

所以要考試的大家~

一定要辦讀書會練習

也要相信自己絕對都有實力可以去任何一家公司工作

💪要對自己有信心

💪沒有理由不上的知道嗎💪

飛上屬於你的藍天✈✈✈

  

  

加油~~有問題還是歡迎小盒子我 ig:juliaai13 有空會回覆

 

 

arrow
arrow

    juliaai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