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L  

嘿好了  Ju終於要面對JAL final的驚悚

到現在...想到還是會手麻

hen誇張...

這次的經驗刷新我人生犯錯的紀錄了!!!

以後被問到 What's your biggest mistake?很可以講🤣🤣

苦中作樂(當然不行再講直接死)

但人生本來就是一場遊樂場,買到這個經驗真的是~~

用心痛換來的

 

一樣的 JAL在週二寄出面試通知

這三次日本航空面試都分成兩天考

Ju全部都是在第二天參加面試,5/20 下午場

又是一個節日🤣可能太值得紀念了吧哈哈

永遠不會忘記的.......

last ROUND jal  

 

當天我兩點前就到了

日本航空的台灣辦公中心舉辦

這是日航final錄取人數比他們預期的還要多,共93人

(在day1記錄的連結,點進去都有各個階段錄取的履歷編號list)

 

當天到場跟JAL考務人員聊天,

他們人hen親切真的hen親切~有家的感覺😍😍

他們說因為這次錄取到final人數超出預期,這次的入選者都很平均所以難選

當然也影響到final安排的時間~一個人10 mins

Final的地點不在文創大樓唷是在民生東路上的日航辦公室

分享日本航空基本常識:

*台灣飛日本一天有八個航班

*Checkin的行李是23公斤 而且可以兩件!!

是目前航空公司裡最慷慨的公斤數了(哈

  

跟其他考生聊著聊著

就要準備去考試了

當天報到就是上電梯後右邊table報到

貼紙一樣貼在左上胸

入座到等候室

到你的時間會有人進來帶你到會議室門外的椅子上坐著等候

這些廢話不說,他們都會提醒你

 

開門進去坐下

有九位考官 對是9位~沒聽錯

三個日男考官 六個台灣考官

主要都是台灣考官問問題

日本考官只有兩個問問題

出來我看手錶14:41分爆炸準時巴哈哈哈

 

台官都用中文問你,用英文或日文回答

他們很親切,

我被問到有七八題但忘了幾題的題目

因爲結束直接趕去新航的複試跟final,所以沒馬上記錄起來,就忘了一些😢

 

被問到

1. introdue yourself

2. (女考官問甚麼我忘了想不起來><)

3. 分享你遇到最挫折的事,怎麼解決?

4. 你在大學是否有參加過甚麼社團?為什麼?什麼職位?

5. 你會說日文嗎?

6. why you want to join us?

7. 有報考其他家航空公司嗎?

還有一題情境題也忘了

最後一位左二台官問完他就說明,5/24要空出來一天的時間體檢,如果收到體檢單不代表錄取,是他們作為評估的考量,之後才會發通知是 錄取 備取還是為入取

 

每一題都沒有表現到很好

不知道在衝三小

把自己巴蕊喔

然後到後面出了biggest mistake以後,就開始各種慌張了

自認表現不佳拉

 

這個mistake完全可以讓他們直接把我打入冷宮,一槍斃命我

就算任何一個考官再喜歡都沒有用

現在想起來還是難以置信~~

正式刷新我人生犯過錯的紀錄(吶喊

  

  

當天下午結束我又必須馬上整頓心情去新航的複試

中間兩個小時感謝我的好夥伴...陪我度過那漫長又驚悚未定的兩小時

也感謝一路有你們的支持😭😭 (抱

有你們真好~~啾懷抱著感恩的心

 

 

雖然知道結果

但收到通知那一天 還是不爭氣地哭了

Ju在醫院看診跟好夥伴講電話講到哭 回到家繼續哭

但那一天而已啦!

重新整頓自己,收起難過,把這個經驗當成寶貴的利器

在接下來的應考有更沉穩的表現👏👏 

  

  

有問題還是歡迎小盒子我 ig:juliaai13 有時間我會回覆

啾啾加油

 

大家加油~

祝福考試順利

 

arrow
arrow

    juliaai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