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A  

兩天的煎熬後,今天就輕鬆超多了拉哈哈哈

11/13第三天到中午11點多就結束摟~~~耶 爽

如同上一篇貼的紙張一樣,今天也是9點前到

我8點半左右到場了

跟大家陸續認識的新朋友們聊聊天~~~

最喜歡拉蕾了

在昨天一樣二樓的會議室

一樣依序一排一排坐

今天還有一個簡單版的英文聽力測驗和選擇題

以及鼎鼎有名心理測驗

不過很輕鬆拉

心理測驗86題

寫得很快,不用想

考官說今天大放送讓大家使用字典查生字

全日空考官人是不是超好,不得不說,第一次的面試經驗來說,我真的深深愛上全日空"考官"門

整體來說,他們和藹可親,當然也是有嚴的時候拉

也有人說覺得考官們都板著臉,所以我想真的要看組別,跟當下甚麼情況

他們正經事在做的時候,真的就是板著一張臉

反正不要擔心,做你自己就好啦

 

話說我覺得使用字典這個應該是每場招考都會吧我猜哈哈哈

有幾個心理學術語不查怎麼可能知道,其他都很簡單

而且不需要想,最直接的反應,

大概寫不到30分鐘就交卷了,很多人都是,他們給一小時


 

 

接下來就是介紹全日空這家公司拉

餔拉餔拉就是那些摟

1. payment

2. home base in Taiwan

3. routes

4. about the company ANA

大約是這樣摟

然後問與答 時間

 

結束前他們也非常感謝大家這三天的相處,喜歡ANA,願意來參加招募

出廳前,他們要收昨天發下來的號碼牌,嗚嗚有點小不捨

畢竟是個紀錄,第一次走到這,怎麼能不記錄一下蕾~~

它們說可以把上面貼紙撕掉帶回家,我領走了,

但是是印刷上去,一撕下來,墨都快掉了

反正就紀念~~~~

 

 

ANA fina interviewl的邀請通知,他們當天11/13的答覆是,

"會盡快,希望一周會有答案"這樣

其實我忘記等多久了,應該一周內的周六吧也就是18號

收到congratualation letter,然後告知你的面試時間

還有幾個資料需要你在21號前回傳給他們

跟另一個線上心理測驗哈哈哈哈哈

聽到這裡我也覺得有點變態哈哈哈哈

但還好啦 就聽話照做 乖乖寫任命寫

 

 

 

之後再陸續跟大家分享和紀錄心路歷程摟~~~

有問題歡迎小盒子ig: juliaai13

 

 

arrow
arrow

    juliaai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