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051143422482.jpg

7/14澳航初試

當天被讀書會夥伴們抓去一起面試

本來只是約他們結束後吃個午餐,並沒有打算去面試

因為男友一開始不要我去大陸的航空

-

我一到附近餐廳 

夥伴們就開始慫恿我回家換衣服拿資料

一直說離你家這麼近幹嘛不去

半個小時後Ju就被說服了

心想:"走路回家十多分鐘換個衣服

不去好像對不起自己"(攤手

-

澳航也是我畢業後第一家報考的航空公司

就抱著學習經驗的心態去看看

剛開始對澳航這家公司不太熟悉

連續兩天的面試,就是跟著指示走

也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流程,所以心態反而很放鬆!!

別人還問我:你怎麼都不會緊張哈哈

可能就因爲不知道吧,不知道要緊張啥😂

而且聽說也是跟以往不一樣流程

 

🌺澳航的工作人員很好,讓我去附近的全家補印資料再回來

護照不要只有照片的那一面

身分證要正反面哦

  不好的示範不要學我👆👆

  

正確版的資料如下:

澳航招募要在這天面試之前,先投遞線上履歷,第一階段履歷入選者會收到面試通知

現場報到時告知線上履歷號碼,並繳交👇

1.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2.護照(要含有簽名那一面一起影印)影本

3.最高學歷證明影本​​​​​​​

4.多益成績證明影本​​​​​​​

(及上述正本,現場核對)

5.全身照、半身照各x1

6.護照大小大頭照x2

  

 

線上填寫履歷連結👇👇

https://www.airmacau.com.mo/about/recruit_tpe.php

(此為2018 6月的申請連結唷! 請根據你當年招募的連結為主!)

1532942816612.jpg

 

初試面試流程

一組共24人(上午及下午加起來共七組)

1. 從左到右每人英文自我介紹,約45秒(內容要提到名字、年齡)

2. 團體討論+辯論 

一邊12人 分兩組正反方

題目:You can have a happy family and a successful career at the same time

我們是反方

討論過程非常愉悅開心,大家也都很和諧

說是辯論也沒有真的吵起來或是要辯贏

就是把你的邏輯跟想法有條理地說出來就好了😆

 

討論15分鐘,考官會講 

討論完後要找一個人做conclusion

結束大家各自搬椅子回原本的半圓

考官就說:

請開始各自站起來表達你們的想法。

我應該是到第7個站起的吧

講了一個我們剛剛討論的點

說為什麼無法2⃣️者兼顧~哺啦哺啦哺啦

說我們當然會很努力想要盡量取得平衡阿

但是還是沒辦法,因爲每個人一天只有24個小時可以用~哺啦哺啦哺啦

然后對面的就會有人再站起來講

Aggressiveㄧ點或看你不順眼的~就會說你講的錯❌然后怎樣怎樣~~~

(開完笑啦不會有人不爽你啦~~

 

差不多時間後,考官看沒有人要起來了,就說 :

謝謝大家今天來,結果會在招募網站上公布。

一組24人大概有1/3的人沒有站起來分享吧

直接回家上網查詢即可👍👍

 

 

這個階段進去總共約1小時

結束返家上官網看結果~~~😊

結果火速就公布了,最後一批15點20的場,出來是16點20多分

16:45分大家就都知道結果了~~~

錄取35位至第二階段
 

  

以上是7.14號的紀錄😊 

明天gogo

 

   

加油~~有問題可以小盒子我📩ig juliaai13 ~有空會回覆

 

arrow
arrow

    juliaai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