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l面試流程

在報名前其實猶豫很久

遲遲沒有交出申請

但最後吸引我報名的最大主因是環境可以學習日文、學習日本文化

相信日本文化對台灣人來說非常迷人!

我也是在日治奶奶的懷抱中長大的小孩,

日本會讓我想起奶奶,也是驅使我報名的理由。

我沒有特別鎖定日本的航空公司

但跟日本公司和考官就是特別有緣 不知道為啥哈哈

也許奶奶在上天投日本的航空一票吧!!😂

   

主要還是以學習經驗的心態前往面試

可能是這樣,面試時不會太緊張(除了第三次面試....

然而,面試三天跟日航人員及考官們的相處下來

對日航的印象極好(鞠躬

日本航空尋求組員的心感到敬佩跟榮幸!

日航動用的人力比其他的航空公司多的多!

不管是否進入這間公司,我深知~

我都會喜歡日本航空JAL並搭乘他們的航班

他們的形象非常好

 

【日本航空2018招募台籍空服員】

🔺報名資格
國內外大專院校畢/裸視0.1矯正後達1.0/多益550以上/暗日語佳。
應屆生需2018年6月底前取得畢業證書。

2018日本航空JAL空服招募 申請截止日4/27

我收到面試通知是在4/30

我在4/26完成理由書送出的

🔺Dress code 請著正式服裝(business attire)出席

🔺攜帶物品:

1. 國民身分證

2. 請列印本通知信件(也可以手機出示信件,環保阿~)

3. 語言檢定證書影本(日文及英文) 沒有也沒關係

 

日航JAL是唯一一間會把日程表說的這麼清楚的航空公司!!!

一定要拍拍手👏👏

其他航空都不會對外說

誇張的厲害,也讓考生心裡都有個底

而且還會把錄取名單(履歷編號)詳細的列表發在網頁上

可以看到錄取有多少人~~實在很大心

 -

JAL初試分兩天,一天500人共1000人

我被安排在 18/05/06(日) 10:45的場

松菸一樓處的告示牌👇  

上樓後先至左邊的F室等待室報到及入座

會有人很好的考務人員們接待你

當天有A-E室同時進行,一組6位

-

好拉 紀錄要開始了拉~~~

當天日航面試我是10:20報到,

大約11:25開始面試,11:45分左右就出來了,

過程滿快的,我們delay最晚的一個房間。

所以一人都只問到一題,只有一位會日文的被多問了幾題
我被問到的是:
1.女考官)what is your strength and weakness?
2.男考官)Can you speak Japanese?


其他人還有被問到:
Say more abt your work in 1.
Tainang 文化館
2. Did you practice your smile? Do you like your smile?
3. Name 3 things you think what flight attendant is doing / performance (四位都這樣類似的問題,第一位是港航)
4. Can you speak Japanese? (Q For two people)
5. 一位她會日文,直接問她日文about Japanese culture


整體考試氣氛是很愉悅的,我是第六個最邊邊,考官沒有太多眼神交流😂

之後有空再紀錄日本航空複試及final的過程經歷~~

 

 

日本航空 2018空服員招募

JAL日航集團的企業宗旨,是要成為具有綜合能力的航空集團,將不同國籍、文化融為一體,以心連心,力臻世界繁榮和平。我們致力於以下原則

◆ 第一 追求至上的安全和優良品質
◆ 第二 思想與行動要從顧客的立場出發
◆ 第三 追求企業價値的最大化
◆ 第四 作為公司一員完成應盡的責任和義務
◆ 第五 勤奮努力,迎接挑戰

日航集團除了達到安全、準時、舒適這些基本常規要求外,也要切合時宜,滿足不同乘客的需要。我們的目標是達到乘客的期望,帶給所有乘客物超所値的感覺。

 

以下連結:

https://pasonarpo.wixsite.com/jaltw 

 

 

 

很開心我有打下這些紀錄起來時間過得太快了啦吼吼吼

也分享給想要考取日本航空的你們 😊

有問題歡迎小盒子我 ig: juliaai13 有時間我會回覆

 

大家加油~

祝福考試順利

 

 

 

arrow
arrow

    juliaai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